**内容合作伙伴

**

中南对话http://www.chinagoingout.org/),《中南对话》由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中国毕业生在2013年创立,是首个关注中国在非洲、南美投资的非官方、客观中英文信息平台,也是首份专门呈现非洲、南美等发展中国家现状的非官方、专业化中文电子杂志。我们希望能够让国人更了解非洲、南美以及中国在那里的足迹,也希望让世界听到更多中国人关于中国“走出去”的思考和声音。

 

TravelQnAhttp://www.travelqna.org),创立于2010年,是一本崭新的网上旅游杂志,推广各地旅游、分享旅游人生活。主栏分别为1. 八十后环游世界 2. 人物专访系列 3. 旅游专辑 4. 旅游情报。

 

TEDxTheGardenBridgehttp://tedxthegardenbridge.com/)是由美国非营利组织TED官方授权的,扎根于中国,关注女性,支持女性的独立非营利项目。我们报道在艺术、商业、公益、科技等领域的女性实践故事,探讨现代女性对于自我价值的思考和创造,对于理想生活的反思和寻找,组织各类活动推动女性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

 

荷兰在线 (http://helanonline.cn) 是荷兰国际广播电台RNW (Radio Nederland Wereldomroep) 旗下的中文网站,旨在为全球华语青年尤其是中国大陆的年轻人提供真实客观、公正独立的媒体资讯。它以国际媒体的视角聚焦中国、报道世界,主要内容有时政评述、新闻调查、人物专访和信息资讯。

 

创思客 (thinker360.com) 是一个有趣又有用的公益资讯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写手们关注到底是哪些人在用什么方式解决社会问题 (who’s solving what and how),并用有趣的方式把自己的发现传播出去。

 

 

品牌咨询合作伙伴

Na+(http://weibo.com/naforngo) , spread ideas for NGO. Na+致力为NGO提供品牌传播服务。

 

 

推广合作伙伴

青年志http://www.openyouthology.com/),「开放青年志|OPENYouthology」,是由青年志(China Youthology)团队创立的非盈利平台,旨在以真实,开放和独立之态度,专注呈现和传播中国年轻人的「梦想,行动与反思」,并推动中国青年文化的发展。

 

易社http://www.ecselfellows.org),旨在扶持创业者运用创新的可持续的商业途径解决社会和环境问题。我们希望找到大中华地区最具潜力的社会企业创业者并帮助他们扩大影响力。

 

iJoinhttp://ijoin.vjoinunion.org/)同益社会创新实践项目(以下简称iJoin)是由具有创业精神的志愿者经营的社会创新咨询项目。iJoin由VJoin同益圈发起,旨在让有专业技能和公益经验的青年人,在专业顾问的指导下,为需要在特定领域做出改善的公益机构提供咨询服务。iJoin希望以跨界合作的方式,让青年人与公益机构共同成长。同时,提供支持的专业顾问能够通过iJoin提高其对公益领域的了解,并发掘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青年人才。

 

追梦网http://www.dreamore.cn/)是第一家免费中文筹资平台。是对传统筹融资方式和渠道的补充,致力于用创新的众筹方式,来让每一个有梦想的人,更加高效便捷的推广创意、为项目筹资。

 

CNaturehttp://cnature.org/), CNature基金会由两岸三地崇尚自然、热心公益的企业家和素有慈善传统的家族基金共同成立于2007年。我们以新生代为主要受众,以创意、创新、发现、改变为主轴,通过青年文化推动公益,用跨界的方式和新锐的态度在亚洲及全球青年中推动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和精神理念。

 

新四年( http://www.xinsinian.com/),“新四年”是一个概念,提倡大家把“大三,大四,毕业一年,毕业二年”这四年称为”新四年”大学时期,鼓励人们自己重新规划这四年该如何过。新四年研究院是一个推广这个概念的公益项目。

 

DFC中国http://www.dfcchina.org/),全世界最大的孩童创意行动挑战 — Design For Change (DFC),让孩子有机会发挥自己的想像力,并且付诸行动,让世界变得更好。

 

区域合作伙伴

舟山创意青年聚会http://www.chuangzhoushan.com/),是由一群舟山青年在2012年9月建立一个公益组织,我们都信仰正能量和积极生活心态,渴望自我成长,也希望能通过自己和群体的努力,去为我们生活的社会创造积极改变。我们将"渴望改变、心态年轻"的人定义为"创意青年"。

 

在武汉http://www.zaiwuhan.com),“在武汉”和您一起挖掘、分享与传递最具人文价值的本土文化与城市生活。“在武汉”和您一起关注本土文化、关注共同的生活环境并鼓励参与和协作。丰富、前沿而有趣的思想及方式将在这里分享与传播,“在武汉”同时倡导并推进政府、市民、媒体、企业等社会各方的协作互动,用理念服务生活。“在武汉”的理想是,让我们生活的城市——武汉,更真实、更友好、更宜居。

 

TEDxNanjing(http://tedxnanjing.com/,TEDxNanjing是致力于把 TED深邃理念和精英创意人士的思想传播给关注给关注中国、关注南京的人群,我们将倾听更多独一 无二的声音,用创意点亮生活,用思想改变世界。

 

疯城部落(台湾) http://www.weibo.com/windblogger ),疯城部落是一个年轻人分享、聚集、讨论的舞台,是一群有梦想的人共同创立的平台,期待透过不同的方式,让彼此分享旅行的价值、生活的意义,一起「疯」不同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