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

中国人在密西根(Chinesein Michigan “CIM”)致力于为在美国密西根州的中国人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也为对中国感兴趣的美国商业和个人提供一个信息渠道。

发起人徐洋是一名来自宁波的律师,她先后在上海、纽约等城市求学、工作,两年前来到位于密西根州的汽车之城底特律。在底特律的生活忙碌而充实,事业也蒸蒸日上,但性格开朗的徐洋总觉得生活中缺少了一些志同道合的华人在职青年。“我花了整整一年半的时间才和当地的中国人社区连接上”徐洋说,“我希望这个网站成为连接的纽带,帮助更多的朋友们。”在与共同发起人(成美仪、杨启信、池洁)和团队人员(林丽莎,谭蓉,王婧怡,马如诗,谭海彬,李奕燃, 叶宇菲,刘养贤, 孙楠等)的齐心努力下,中国人在密西根”CIM”于2014年4月底应运而生,目前核心团队已有超过10人(点击了解团队成员故事)。

创办至今,网站主要提供本地的各类活动信息、转载针对底特律或中美关系的观察类文章,有时也特邀原创稿件,并发表文化类文章。本地的华人青年也可以在网站上找到与汽车产业相关的工作招聘信息。与此同时,CIM团队也进行不定期采访,访谈对象主要是本地有趣、有故事、和中国相关的朋友们。目前首期与第二期采访视频正在制作中,届时也将会通过CAPE平台和更多读者分享。

下周末7月26日14:00,他们还将举办中国人在密西根的第一场活动——西瓜社交。目前已有近50人报名,即时大家将会在底特律附近的一个公园开西瓜烧烤趴,享受夏日的闲适并认识新朋友。欢迎在附近的朋友们参加,点击了解活动详情

CIM相信,在密西根的华人社区是一个精彩纷呈并快速增长的社区,更多密西根人需要听到我们的声音;CIM相信,通过建立一个便于人们连接的、友好开放的平台,整个区域都将受益;CIM相信,我们这一代是将影响未来中美关系的新一代;CIM相信,更多的友谊将在这里诞生,更多的才能将通过这个平台得到展示。

CAPE作为一个迅速发展的全球青年实践网络,和中国人在密西根(CIM)有着相互启发相互促进的潜力,我们期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CAPE和CIM展开合作,共同丰富青年网络,构建更多CAPE国际网络节点,助力中国青年全球视野提升及跨地域合作,也欢迎更多海外青年组织和华人青年社区与我们合作(合作联系capechina2011@gmail.com)。

更多方式了解及联系中国人在密西根

CIM网页:http://www.chineseinmichigan.com

微信公共号:ChineseinMichigan

LinkedIn:Chinesein Michiga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hineseinmichigan

Twitter: https://twitter.com/chinesein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