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E是一群不安分,总是希望尽自己所能推动社会变革的青年组成的网络社区,我们聚集着一群不安分,分布在海内外的Caper,我们相信Every Caper A Changemaker,我们也联结着各种支持青年发展和推动社会创新的组织和伙伴,秉持着最大化服务行动青年,同时为青年Changemaker创造更多实践机会的目标,CAPE积极同国内外优秀组织机构展开合作。

 

近日,CAPE与致力于培育和支持中国社会企业家的易社达成合作伙伴关系,CAPE Talk将会对易社优秀学者进行访谈,并将学者经验和故事分享给CAPE读者,同时易社也会将各类优质活动机会推荐给CAPE社区成员。共同培育并助力中国社会企业家的发展和成长。

 

易社正在火热招募2013易社学者,每位学者会从易社得到价值超过1万美金的全额赞助,前往中美两国顶尖院校及创新机构进行短期跨国交流培训,并获得专业的媒体支持、免费的专家咨询、定制化导师指导、创业投资机会及终身制的社会企业家同伴社区。同时,易社也积极为学者们拓展本土以及世界范围内的资源及人脉网络。

 

如欲申请易社2013年学者计划请登录易社网站:www.ecselfellows.org

 

关于易社

易社旨在扶持创业者运用创新的可持续的商业途径解决社会和环境问题。我们希望找到大中华地区最具潜力的社会企业创业者并帮助他们扩大影响力。

易社的雏形产生于2009年。那一年,身为投资人和慈善家的William Schoenfeld先生邀请了11位中国学子参加了在德克萨斯大学奥斯丁分校举办的克林顿全球倡议大学峰会。一年之后,Schoenfeld基金会正式启动了易社计划,英文为“ECSEL(Empowering Chinese Social Enterprise Leaders)”。同年,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对易社支持中国社会企业家作出的贡献颁发了奖状并公开地表示认可及大力支持。

在过去的三年内,易社不断成长。

 

我们每年都会收到数千封申请,并从中选出30位在中国大陆以及港澳台地区创办或拓展社会企业的创业者作为扶持对象,而这30位企业家也被称为“易社学者”。他们将社会企业带到了教育、环保、农业、公平贸易、卫生保健及老年关怀等各个主流产业。

 

现在,易社已经支持了超过100位学者,成为大中华地区最有影响力的社会企业家社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