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  CAPE项目管理顾问

新阅读实验室负责人

99年大庆石油学院计算机本科毕业,02年北师大环境科学研究所硕士肄业。先后从事投资顾问、管理顾问,04年开始从事教育工作,参与多个公益类或商业类教育项目。致力于网络教育研究和开放教育运动。

@Oliver Ding  CAPE品牌传播顾问

Founder of  Swordi Studio

信息架构师、品牌咨询顾问和设计师,TedtoChina项目董事会成员。自2001年起他拥有超过六年以上的融资活动相关事务经验,包括公开上市和风险投资。同时,他也致力于探索社会化媒体在非盈利领域和社会创新方面应用。在2004年,Oliver创建作为 业余时间品牌的个人工作室Swordi Studio(剑扬互动),为非盈利项目提供营销传播方面的专业服务,包括标志设计、品牌识别领域的战略咨询,以及社会化媒体营销。

@ActionThinker ,CAPE创始人

现居无锡,创业者,长期关注日益全球化的青年交流与社会实践。

@不靠谱仔,CAPE编辑部主编

现居美国纽约,在一华文媒体工作,同时作为国内多家媒体专栏作者。

@勇敢小昱,CAPE编辑部主编兼CAPE Talk负责人 现居杭州,从事开放教育相关领域工作,同时作为开悦网创始人之一。

@辣椒-胡姣,CAPE Meetup项目负责人

现居深圳,就职于某商业地产公司,长期关注青少年教育公益项目。

@简小猫laura,CAPE Local总协调

现居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校大学生。

@陈柯如Cathleen,CAPE国际合作部负责人兼CAPE新加坡站长 现居新加坡,新加坡国立大学在校大学生。

特别感谢早期创始团队成员@新东方徐广佳 和@徐哆啦sizzy 为项目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